6/30/2011

piano solo worship music翱翔

1 則留言:

  1. 哥林多後書6:9-10 似乎不為人所知,卻是人所共知的;似乎要死,卻是活著的;似乎受責罰,卻是不至喪命的;v10. 似乎憂愁,卻是常常快樂的;似乎貧窮,卻是叫許多人富足的;似乎一無所有,卻是樣樣都有的.
    過去這一個月來,神在我的生命中進行拆毀與建造的工程,十多年來揮之不去的控告,神在一個時刻裡,用祂真裡的話語救拔我脫離謊言­綑綁的監牢,神的作為神的意念無法測度, 主啊! 謝謝你煉淨我的生命,好叫我的心和靈能自由的翱翔在你的愛裡,且叫我能長大成熟繼續往前.阿爸! 求你使每個兒女都能在你話語的大能中,自在的翱翔在你的國度裡榮耀你!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