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04/2011

piano solo worship music蛻變.wmv

1 則留言:

  1. 哥林多後書6:14-18 你們和不信的原不相配,不要同負一軛.義和不義有甚麼相交呢?光明和黑暗有甚麼相通呢?v15.基督和彼列(彼列就是撒但的別名)有甚麼相和呢?信主的和不信主的有甚麼相­干呢?v16. 神的殿和偶像有甚麼相同呢?因為我們是永生 神的殿,就如 神曾說:我要在他們中間居住,在他們中間來往;我要作他們的 神;他們要作我的子民.v17.又說:你們務要從他們中間出來,與他們分別;不要沾不潔淨的物,我就收納你們v18.我要作你們的父;你們要作我的兒女.這是全能的主說的­.
    我們一生不停的在成長的蛻變中,小時後不知道自己將來會成為一個怎樣的妻子或是媽媽,或說自己將來會成為怎樣的人,我們在這個蛻變中經歷了人生的酸甜苦辣,在情感.事業.­各樣的成就上,我們真能把握或是決定自己要達到的終極目標嗎?神真理的話語給我們各樣的準繩量尺,我不知道將來我會有怎樣的成就,但我知道神是我的阿爸父,而我要做祂的兒­女,這榮耀且尊貴的決定是永不改變的!也是我一生要努力的!願神真理的大能真叫我們蛻變成祂榮耀且謙卑的樣式!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