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7/2011

健康新料理

話說自己對脆脆的東西總是很難拒絕,所以像是豬排雞排........炸類我都很愛!可是現在有年紀了,總不能這樣繼續下去,有一天老公說: (日本緯來)你看豬排,不用油炸烤出來也這麼美味! 我就心想明天也來試試,我把柳葉魚沾蛋汁,裹上麵包粉,放在烤盤上,淋上一點點橄欖油,放進烤箱去烤,哇!真的好好吃ㄟ,不用炸的亂七八糟且不用吃這麼多油進入體內,沒多久心想來弄個豬排試試,這次我把豬排先捶打一番,用醬料醃一下肉,一樣沾蛋汁裹上薄薄的麵包粉,想說豬肉本上有油脂,所以決定這次不淋油了!烤箱180度烤個20-25分(看肉片大小時間不一定), 真的好好吃且一點都不油膩喔!健康又美味!小孩配飯吃光光ㄟ!我這種真的愛吃炸物的,都能說好吃,大家要試試喔! 健康真的很重要!希望一點小小的分享能祝福到愛美味的你喔!
這是有淋上橄欖油有看到一直魚翹尾巴ㄇ!
家常便飯
愛吃辣的我把四季豆跟澎湖名產炒在一起超好吃阿!當然小孩不能吃辣媽媽我就先裝一小盤給她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