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6/2011

美味encore pasta ~ 如膠似漆的小跟班

夢想著開碰碰車的大哥哥竟然願意放棄跟爸爸去兒童樂園 , 說甚麼也要黏住媽媽不放,一定要跟媽媽姊姊出門(姊姊要去教會上才藝課),兒子聰明機伶的說我要陪媽媽去甚麼啊? 反正他拼了命就是要跟媽媽不要跟爸爸去兒童樂園,媽媽我獨處的機會又破滅了! 心想好吧!誰叫你是我兒子呢!    ~ 裝可愛的兒子~
兒子說:媽媽我們要去哪啊? 媽媽說:肚子餓餓要去找好吃的!  兒子說:媽媽我肚子餓餓我要去找吃的!於是我們很快的來到這家久違的義大利麵新開的店喔! 先來跟大家分享一下好料啊! (多虧了好友前一晚告訴我美味在哪,今天才能順利嚐到美食呢!且兒子吃很多ㄟ!

曾在永康街cello吃過義大利麵美味的老饕們,現在廚師們重出江湖啦!這是另一個美味的天堂, 開始了他們新的夢想&創意美食要與更多客人分享他們的用心與熱情!
這是五穀麵包不大小小的但卻很有嚼勁好吃!
油醋沙拉
義式蔬菜湯&油醋沙拉
青醬雞腿義大利麵(脆脆雞退肉好吃!)
氣泡果汁水好喝!
簡單的裝潢要很有fu~用餐起來很舒服
朋友談心聚餐的角落

來看看美食專家品嚐的表情就知道有多好吃啦!(我們可沒收廣告費喔!呵呵!)
食物沒來之前先來耍寶一下啦!
 
室內牆壁的創意

媽媽肚子好餓喔!
YA!好吃的來囉!
多賣力的吃麵
超認真專注的想辦法吃麵
第一次帶兒子用餐看他這麼專注的要吃食物可見他真的是餓了!
真好吃!
吃了滿嘴!
喝個水繼續吃
媽媽太好吃了!我還要!
吃飽了跟媽咪拍個照吧!
我也要來拍照
服務生阿姨對我們真的很貼心,我們只有兩個人但她願意幫我們併兩張桌子,讓我們有多的空間使用,畢竟媽媽帶孩子總是會有些意外發生,所以寬敞一點比較保險!因為剛開幕所以人沒很多大家可以去品嚐看看真的不錯吃喔!氣氛佳!
離開店時有個路人還問我們這家店是幹嘛的!因為不知道的人真的看外表很難猜得出裡面是賣義大利麵的!
吃飽啦!現在要來消化一下囉!就帶著兒子往永康公園前進,誰知他就在人家的店前面不走了!他說:媽媽我在大便!我問你真的在大便ㄇ? 他通紅的鼻子點點頭! 心想在人家賣吃的前面突然停下來很尷尬!我說:你可以一邊走一邊大便ㄇ?講完後心想是我應該很難一邊走一邊大便!   就這樣走走停停終於到了公園,媽媽馬上CHECK!果真有一顆小小像羊便便的大便,取出後弟弟就開心去溜滑梯啦!  沒多久問題又來ㄌ!
媽媽抓得快吧!
媽媽我陪你溜滑梯有蟲蟲我要陪你溜滑梯!(其實是蒼蠅)

媽媽我有帥ㄇ!我在吊單槓!

開心啦!可以回家ㄌㄇ?
一路上又是耗盡媽媽的心力體力才回到車上,短短2個多小時!媽媽累斃了! 該要去接姊姊了!
有時常常覺得自己都是在用意志力撐著!繼續每個動作和行程,因著角色和責任!
想想天父從未對我們厭煩或是疲累了而逃離我們!孩子的倚賴永遠是我們無法割捨放下的親情!雖是辛苦!但卻也是人生甜美的歷練!

2 則留言:

  1. 厲害的媽咪!!你的兒子未免也太ENJOY了吧!!害我也想要吃!!=P

    回覆刪除
  2. 好開心喔!看到弟弟開心而且好多照片喔!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