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0/2011

piano solo worship music陪伴

這裡的每串音符都帶著我對上帝的感謝! 過去的22年獨自念書生活工作,這是一個小女孩轉變成女人很重要的階段,但也是一個踏入社會的菜鳥變老練成熟的重要階段,在情感上更是一個單身女孩尋找歸宿的階段!
親愛的天父謝謝你!  像爸爸一樣的看顧我保護我,又像媽媽一樣細心的照料我一切的需要,又像朋友一樣陪伴我經歷人生的酸甜苦辣,又像情人一樣陪伴我每個寧靜的夜晚,又像老師一樣時常耳提面命的提醒我,不論環境如何你永不改變,永不動搖,且是我隨時的倚靠與幫助!即便我的人生遭遇風暴,你的愛永不改變! JESUS謝謝你愛我!包容我!接納我!愛我擁抱我!
孩子懇求你祝福每個聽見看見的朋友,他們的心都得著安慰與喜樂&永恆的盼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