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5/2011

手做夢想的心情故事

就在一年多前決定跟媽媽一起延續發展上帝給她的手藝(編織珠珠包),以為自己這輩子只會音樂,但不知不覺的我生命裡另一個藝術領域也被開啟,神把很多想法創意製作能力,放在我心裡,色彩的調配,不同材質的組合,多變的創意性,所有的編織物件都是媽媽精細的巧手製作,而我就把上帝給我的藍圖試著呈現出來!
感謝神這是一條新的路且充滿神蹟的恩典之路,至今神讓我明白這是祂的作為,我們沒有一次是用人的方式或說是世界的經濟體系來進行各樣的廣告銷售,神用祂自己的方式,人的心未曾想過,眼睛未曾看過的作為!更讓我驚嘆且敬畏!
記得有一個深夜當我在製作的過程中,有個微小的聲音說:不要拆掉它!你認為不夠完美或是不夠精緻的作品,它自有欣賞它的主人!它被造是獨一無二的!就像你們每一個人被造都是獨一無二的!就算你不欣賞的人在我的眼裡,他仍是獨特的且在這世上我不能沒有他!
哇!當這意念進到我心裡我停了下來!神的愛真的無法測度,神說我在當下的感動中完成作品後就不要再更改!不管我覺得好不好看就是完成了!神自己會帶領欣賞它們的主人來到,所以我做的飾品就只有一件!沒有複製品,就算我很喜歡也沒有第二件一模一樣的了!
這條鍊子是開啟這條手作之路的第一個作品

記得去年聖誕節兒子生日,心裡突然有個感動要將我做的飾品送給來的媽媽姊妹阿姨們!因為神說這些飾品會有新賞它們的主人,很有趣的事情發生了!上面這張照片的項鍊是我做的第一條作品,看過它的都讚不絕口也非常喜愛!但就是沒有人將它帶走!就在一個對話裡!神告訴我這是特別為我留的,這條項鍊是屬於我的!所以沒有人會拿走它!我當下有點震驚,因為我沒有想過原來神也為我訂做了一條屬於我的項鍊!我以為我做的全是祝福別人的,原來神也照著祂的心意賜福與我.我心裡真的很感動!









以上的每一條項鍊都是初熟的果子,這是手做的第一批作品,擁有它的主人是獨特的!因為這世界上沒有第二條一樣的作品!神對我們的愛是永恆不改變的!當祂愛的人擁有上帝為她們量身訂做的定情物時,不再去用世界的價值來看自己,而是看到自己在神眼中的珍貴獨特!更懂得活在祂的愛中,在神的國度裡榮耀祂的名!
我深深知道創意的源頭就是我們的神!這世界萬有都是祂手所造,唯獨人是祂精心的傑作,天父這麼珍愛我們,我們怎能不愛惜自己呢!不要繼續活在別人的價值中,要沉浸在愛你的父懷裡!那愛會引導你走一生的路!是豐富是充滿驚喜!是喜樂是平安的!
之後會有更多作品跟大家分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