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1/2011

手做雜貨心情故事(三)

當夢想與現實相互衝擊時,是要繼續堅持夢想,還是屈於現實放棄!當我們以為走不下去時,神說祂是隨時的幫助,人的盡頭是神的起頭,每次出外擺攤總是要帶一大堆零件來裝飾所要展示的項鍊飾品珠珠包,心裡總是好想找到一個是合且有質感的箱子,有一天心裡突然有個想法"我應該去問爸爸,他的的朋友是不是有很多裝酒的木箱,就這樣沒想到一通電話,神差派天使為我預備一切我需用的!
就在要擺攤前一晚我看到老公&爸爸辛苦幫我把箱子從台中帶到台北,神真的知道我心裡想要的是甚麼,當我看見這箱子時我真的知道我踏遍各處也找不到這麼棒的箱子!我趕緊加工做成需用的樣式!

當自己一下不知所措壓力又很大時,真的想不出該怎麼弄成自己需要的樣式,神就給我許多想法和可做成的方法,於是就變成現在大家所看見的囉!
真的很驚訝神的作為與意念,神說祂的道路高過我的道路,祂的意念高過我們的意念!我更堅定相信是祂在引導我走一條不一樣的道路,是屬祂國度法則的路!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在  fb:搜尋玉女手工雜貨珠珠包   可以看見很多作品且僅只一件,因為在這世界上也只有一個你一個我!對上帝來說你我是特別且獨特的!不論你如何看待自己對天父來說,沒有比你更寶貝的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