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3/2011

永康街兔子公爵 -- 以為寧靜其實不...

永康街鬧中取靜的小巷中,有這麼一家有fu~的咖啡店,老闆親自作的糕點,尤其是下面這款有橘子柳橙味道的cake一點都不膩且橘皮很有味道,本以為可以忙裡偷閒安靜片刻! 結果.......一桌婆婆媽媽開始她們激動的論調......眼睛看著聖經耳朵卻不由自主的聽著她們說的一切.......有更年期的鎮狀.......& 解決方案.......小孩不會讀書的煩惱......&婆婆媽媽給妙計....改名字算命........媽媽批評自己的孩子笨!.........最後心裡的結論是......... 主  謝謝你!  讓我的生命中有你!      
當我不知如何面對每個突如其來的未知時, Jesus你是我腳前的燈,路上的光! 你是我的倚靠是我隨時的幫助! 無論遭遇何事,你應許永遠與我們同在! 你的兒女是不孤單的,因為你必將生命的路指示愛你的兒女!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