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3/2011

手做雜貨心情故事(四)

就在苦惱不知如何更貼切的表達內心的我與神之間的互動,創作出這些獨特的作品時,自己用中文講了一大堆,怎樣都不順口,就在這時候,我親愛的老公說: "GOD'S HANDS&ME"  哇!我心裡好像突然有一盞明燈照耀著我,告訴我就是這個名字,我很深的感受到,聖經上說: "(以賽亞書30:21)你或向左或向右,你必聽見後邊有聲音說:這是正路,要行在其間"
我更是感謝我的好姊妹,在她最忙碌時在緊要關頭,幫我設計了新的名片&完成印刷!好讓我及時趕上市集擺攤的需要!
這次的經歷讓我很真實的經歷是祂的手在帶我走一條我沒想過也沒走過的路!但在這路徑上卻充滿祂的恩典與信實!
我會盡力繼續努力做我應該做的,一點一點的把神放在我心中的夢想一滴一滴的呈現出來!
這一切只是為了讓世人知道,我們的天父有多愛我們,我們在祂的眼中,是多麼的獨特且寶貝,我們一生的價值不在為別人眼中的我們而活,而是為著看見神眼中的我們努力過每一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