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7/2011

"白木屋品牌文化館"~ GOD'S AWESOME!

這裡就是白木屋的品牌文化館,真的事是合一家老小來走走,且還有動手做DIY的機會喔!不單是有親自做CAKE的機會,也有一些知識上的教導關於CAKE&巧克力,短短一個多小時我們就體驗了上帝其妙的作為! 你永遠不會知道愛我們的天父每天為我們預備的驚喜在何時會出現!
孩子夢想的巨大蛋糕
晴晴幸福呢!
沿路上都沒車子,雖路途有點偏僻不過指標很清楚,開到大門時一轉進去~哇!都是車子原來大家都在這啊!
耍寶晴晴
進去參觀前當然要來跟這些可愛的拍拍照啦!
晴晴的表情跟CHOCO好像喔!
晴朗的好天氣

製作巧克力的地方


今天真棒有趕上DIY-企鵝
如果要作DIY是要在網路上預約,但這天可能名額沒有滿所以現場就開放報名囉!
超誘人的!真想每個都來一個,不過因為剛吃過早餐所以就放過它啦!
這邊有一個咖啡區所以點了CAKE之後可以在庭院坐坐享受下午茶!
晴坐在牙齒的藤椅上-可愛!


這個櫥窗可以看見製作牛扎糖
蛋糕師傅認真為蛋糕裝飾中
話說:我們開始DIY課程囉! 猜猜這兩個是啥啊? 答案是企鵝的身體! 猜對了嗎!
這是DIY企鵝的帽子眼睛嘴巴鼻子的材料
這是裝飾蛋糕的小配件
辛苦終於完工啦!就是企鵝蛋糕
可愛吧!
就在這個時候老師開始有獎徵答,老師問很多問題,晴晴正在期待廚師會叫她....但是並沒有最後她忍不住,一直看其它小朋友被叫到且還有小禮物,最後還生氣哭哭! 媽媽我當然就開始跟她講道理,但是......這位小妞就這樣流下她的眼淚不管我講甚麼......媽媽一邊安慰她耳朵還要聽老師在問甚麼?希望可以給晴晴機會回答.....最後一件有趣的事發生....老師問:巧克力適合在幾度的溫度下保存? 有人知道ㄇ? 猜猜猜!  4度10度15度20度   猜到了ㄇ? 就這樣一路被叫到的人都猜錯.....現在全場的人都知道答案是20度,於是老師要挑一人講答案,沒想到那個人就是媽媽我! 我還不確定是在叫我呢!  晴晴還在哭而媽媽我得到最大獎就是白木屋的大蛋糕一個!  誰會想到做個DIY會得到禮物且是最大獎大蛋糕一個!  我真的知道上帝在教晴晴一個功課, 她好想要那些小小包裝的禮物(因為被叫到回答問題的小孩都有),但是老師沒叫她(且她也不知道答案啊!媽媽我呵呵!也不知道答案),老師說小禮物送完了,現在要送最大獎啦!老師問的問題最後大家都知道答案(耳朵有在聽的都知道答案)這個時候當然要舉手啦!可是誰知道自己會被叫到呢!心想那個人一定不會是我們啦! 但上帝就是要把那個蛋糕送給一個心裡好想好想好想要禮物的晴晴!上帝給她的不是小小包禮物,是大大的蛋糕一個! 天父爸爸讓我們明白一件事,如果不屬於我們的東西,怎樣強求都得不到,但是我們心裡很想要的如果神願意賜給我們,就算別人拿走了神仍會把它放在我們手中,我們沒有求大蛋糕,我們是來體驗DIY一起做CAKE,但是神為我跟晴晴預備的是這樣美好的事,聖經上說:神兒女一切的好處都在基督裡!我們不去爭去搶去奪!我們只需要享受在基督的愛裡,且去跟別人分享祂的愛!
更奇妙的事,當我在想這個蛋糕要跟誰分享呢! 沒想到我們可以跟祖奶奶(生日)爺爺叔公嬸婆分享這個蛋糕,大家都享受到上帝的愛呢! 親愛的耶穌謝謝你!這麼愛我們! 你為愛你的人預備的是眼未曾見!耳未曾聽!人的心也未曾想過的!你就是這麼其妙可畏! 







有趣的巧克力牆壁
師父的手真的好巧
搞笑的晴晴
終於拍到所有的蛋糕都出現的時鐘


這是個不錯的好地方大家可以來走走喔!

白木屋品牌文化館http://wwhousegallery.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