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8/2011

100年員工旅遊環遊半個台灣(第十二站)花蓮美味早餐&蘇花公路

今天要準備出發前往宜蘭,在這之前我們來到傳說中很多外國人會來的早餐店,原來這家店的老闆是加拿大人,所以當然他們是屬於希是餐點囉!花蓮有很多民宿沒有提供早餐,其實來這享用早餐也是不錯的選擇喔!它的廁所真的有創意!










這裡的服務員不單只有年輕的,還有親切的媽媽喔!對小孩也很友善,服務很親切!






這是老工點的國王早餐,但他們只送了一份,後來補上另一份一模一樣的(國王早餐就是雙份這個盤子囉)
這是媽媽的...ㄟ忘了!不過就是把它所有的料包在這個蛋裡啦!好吃!
這杯芒果優格被小孩喝光光

吃飽喝足了該出發前往宜蘭啦!
看到這麼漂亮的景色很難不停下來欣賞一下




沿路的景色有著不一樣的變化




耍寶二人組
坐不住開始搞怪了



我們很幸運往宜蘭方向今天通車,原本之前有落石坍方封路,不過因為雙向通車所以沿路有管制,但塞很久很久,很多人忍不住只好下車去找廁所,這段路開了將近快4個多小時左右,下次有要去花蓮宜蘭玩的朋友,記得打電話到公路局去確定路況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