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3/2011

100年員工旅遊環遊半個台灣(第十站)花蓮"海洋公園"弟弟的第一次

媽媽我從台北出門時耍烏龍,到半路老公問:你有帶票吧!我大叫"啊"~~~~~~~~沒帶啦!
但是已經出發了!呵呵!想說現在也來不及啦!就好好的先玩一下,不要破壞旅行的好心情啦!感謝主民宿的老闆娘真貼心人真好,最主要的是她信任客人,這真的很讓我們感動,她說 : 等我們到花蓮時,前往海洋公園前一晚,再去跟她拿票,等我們回台北再把票寄還給她就好,哇!我聽到超感激的,不然想說再買一次,下次再來囉!真是太開心,有她的幫忙!不過像我這種累昏頭的媽,她應該很少遇到啦!  早上吃完早餐心想糟了下雨下雨.....要去嗎? 老公說:都計劃了就走吧! 聖經上說:太太順服先生的話就是蒙福囉!  心想好吧!那就走啦! 很快到了海洋公園,停車場沒有小客車我們是第一輛,想說是不是因為下雨大家都不來了,這樣很多活動會不會取消啊! (ex:遊行)沒多久遊覽車一輛一輛放客人下車,還蠻多呢!我想我們這一家是從他們開門玩到放音樂關門的,這兩個小孩玩的超開心,也是第一次弟弟來玩這樣的遊樂園,弟弟超開心啊!這次的旅行兩個孩子有很多的成長!

排隊坐纜車


哇!越來越高囉!

第一站先看秀
看完秀不知為何大家都不見了,只見我們家在玩所有的遊樂設施
這個真的是慢到慢到不知該怎樣說!
超大型廁所
這個貝殼轉轉轉超刺激,弟弟居然沒有哭但也沒有半點聲音,不過表情有點害怕!媽媽我一直叫,姊姊一直笑!

哈哈就是這個,弟弟超開心,但他不知道這是會跑很快的車車喔!我一直大叫,弟弟還是沒有聲音, 我緊抓他的手,他的表情很害怕,但卻沒有哭!真怕他內傷!哈哈!還好一圈大概1分鐘而已!小姐問還要玩ㄇ?因為都沒有人,我想想趕快說不用了!因為怕弟弟晚上做惡夢哭哭!哈哈太刺激啦!
刺激的結束來點緩慢的啦!碰碰船也是只有我們,老公說:你看這是為我們家開的海洋公園ㄟ!我們專屬的遊樂園,因為真的沒有半個人在玩!
人都在這看海團表演啦!我們家訂的路線都跟大家相反所以都玩得很盡興呢!讚讚讚!該看的該玩的都玩得很徹底啦
超多學生的!(校外教學)


我們專屬的摩天輪!
姊姊很開心呢!

哇!有件是要感謝天父爸爸,就是雖然早上下雨,但到中午直到晚上都沒有再下雨,且原本取消的遊行又恢復表演!真的很感恩!天氣雖陰陰的但風不會很大,也不會很冷!真的玩得很開心!這是超乎我們所求!
遊行表演

這是非洲的海牛(美人魚的由來)

主持人說:海洋公園最臭屁的就是牠啦!
真正的明星在這呢!
晴晴超勇敢的,去當海豚的小老師呢!爸爸陪著她!
晴晴給海豚出的數學超簡單1+1=? 海豚用尾巴拍2下後,快速從晴晴的後面遊過去,結果晴晴喝到海水哈哈!不過她真的很勇敢!我都沒這種經驗呢!
我們都沒在海洋公園用餐,吃一點包包裡有的糧食水果但姊弟倆餓了!看他們吃熱狗的樣子就知道有多餓!蔗裡的食物實在不敢恭維!很貴很貴但又........哈哈!  還是想想晚上的夜市好ㄌ!

姊姊說看我釣的這一條大鯊魚!


聖誕蝦!第一次看到!
好囉!結束我們的行程準備來去旅館啦!溫馨又不貴的安歇處!再去覓食啦!這裡適合小小孩來玩真的不錯我們家弟弟快滿3歲都可以玩得很開心喔! 有點刺激有不會太刺激!
很多住的飯店或是民宿都有幫客人訂票(這樣比較便宜喔!)
海洋公園http://www.farglory-oceanpark.com.tw/index.php?site=1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