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5/2011

手做雜貨心情故事(五)-simple market&好丘

12/4是特別的一天,GOD'S HANDS&ME第一次在SIMPLE MARKET擺攤, 天氣真好!且看到好多大人小孩都出來走走曬曬太陽,市集是一個多元且豐富的地方,是一個聚集創作者的花園,讓欣賞的觀看的都充滿驚奇,每一個手做原創一路走來都不容易,但這也是夢想中的必經之過程,雖不知未來將如何,但我知道祂掌管未來的每一天,仍然有美麗獨特的作品會繼續產生,且帶著特別的使命,就是讓每個人都看見自己的美麗和生命的意義!













喜歡作品的朋友歡迎到facebook粉絲頁:搜尋"玉女手工雜貨珠珠包"
http://www.facebook.com/pages/%E7%8E%89%E5%A5%B3%E6%89%8B%E5%B7%A5%E9%9B%9C%E8%B2%A8%E7%8F%A0%E7%8F%A0%E5%8C%85/108077839235185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