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9/2011

100年員工旅遊環遊半個台灣(第六站)"老英格蘭"下午茶&耍寶二人組

傳說中在清境蓋了將近10年的歐式建築,建材和裝潢用盡心思,大家可以去拍拍照片,不過如果沒有進去用餐可能只能在外牆拍照囉!這裡一個晚上是以"萬"作為計價單位啊!等結婚20周年再來慶祝好了!這次就來享受貴婦般的下午茶囉!嘴是這樣說啦!當媽的都知道帶這兩個寶怎樣貴婦啊!謝謝老公的貼心啊!還是帶我們進去見識見識何謂貴婦下午茶啦!




下午茶用餐的等候區
第一道糕點
三層拼盤點心
在我們一進去時已經有一車的貴婦團在裡面用餐,每人桌上都有這個三層點心,不知為啥貴婦們都沒動,只見他們人手一個紙盒將點心放入然後拍照完就走ㄌ!  可能趕場吧!

外觀
這裡很多婚紗在這取景
通往下午茶的走廊
姐姐開始一連串的耍寶
弟弟也開始耍寶

媽媽說:弟弟你在這樣調皮等一下棍子先生會出現喔!
弟弟說:媽媽我眼睛閉起來看不見啊!
裝可愛



弟弟你在想甚麼啊?

有沒有很欠揍啊!

媽媽我這次終於有多一點自己的相片啦!這要謝謝我那貼心的老公阿!


坐不住了! 媽媽我只好搬出唯一的法寶
姊姊妳也太厲害啊!畫畫功力增強囉!




來清境時有閒來體驗一下貴婦般的下午茶囉! 這趟旅程中遇到蠻多新加坡朋友,看來台灣的旅遊業要興旺啦!老闆就說對新加坡人來說台灣有太多地方是他們沒有的,而香港跟他們太相似,日本又輻射泰國又水患,所以台灣真的是他們最好的選擇!這次全家出遊真的是體會我們台灣有太多美的地方都沒看過,且我想是不輸給國外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