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8/2011

100年員工旅遊環遊半個台灣(第三站)"三義桐花村"美味晚餐(三義交流道)

員工之旅來到了第三站也是晚餐時間囉!我們要來嚐嚐位於"三義交流道"桐花村客家菜,如果喜歡薰衣草森林的朋友,可以來嚐嚐桐花村的美味!這是我們來的第二次,因為服務生的態度很主動細心,尤其是對有幼小孩子的家庭,有時是很需要服務生幽默貼心的協助呢!這裡的交通很方便停車(週間)對於開長途車的旅客,是一個轉換心情填飽肚子的好去處,因為我們休息站的食物真的是.......需要再進步一些啦!  趕快來看看好料吧!
梅干扣肉
薑絲大腸
客家小炒
菜圃蛋
其實一個人是很難吃的完,或是品嚐很多菜,不過這裡也有一個人吃的套餐喔!或是叫一道菜配飯吃也會吃得很飽喔!
自家醃的蘿菠乾  好吃!
拼盤



吃飽喝足啦!離開前來買一塊喜愛的香皂吧!讓你的旅程更充滿香氣!

桐花村:http://www.hakkals.com.tw/map.ht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