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3/2011

100年員工旅遊環遊半個台灣(第九站)花蓮日式小店"魚豐"

放下大包小包行李,肚子餓昏啦!從早上10點多到下午3點多到花蓮,途中去探望一個老公9年不見的老朋友!這段小插曲讓我感觸很深,但我們很開心去探望了他,也把我們新鮮採的草莓跟他分享,其實一點發自內心小小的分享,對方都會感到很溫暖,最重要的是讓上帝的愛真時在關係中流動,他也親自包水餃給姐姐吃,還拿出自己做的蛋糕&親自烘培的咖啡請我們喝!讓我們也很感動!親愛的天父,願我們的朋友都在你的愛裡,經歷每一天的得勝!經歷你信實的恩典!
好囉!繼續我的旅行日記......離開七星潭飯店往市區的路程大概15-20分鐘左右,我們來到這家不是華麗但卻是溫暖的日式小店魚豐(老公的最愛),食物簡單好吃!





肚子太餓豆皮壽司好吃!沒5分鐘吃完了呵呵!
溫暖的味增湯算大碗ㄟ!
這個豬排飯真是夠大碗,跟我想的不一樣,早知道這麼大碗就不用叫豆皮壽司啦!這碗飯好吃!
來這一定嚐一下新鮮的生魚片囉!
本來就愛吃魚卵沙拉的我,這個底下的以為是生菜,結果是馬鈴薯泥&生菜,配搭起來很特別且真的能吃飽
看到隔壁的爺爺奶奶桌上有一盤,哈哈喚起了我愛吃定時的味蕾阿!老公我也要來一盤!
希望下次去花蓮可以點別的菜色嚐嚐,價錢不貴又能吃得飽!
大家如果來花蓮要來品嚐看看喔!孩子累了很難再去逛夜市到這來可以吃美味又溫飽喔!
兒子累翻了!我們享受美食他在睡覺,等到吃飽回飯店他就醒啦!
回飯店洗完澡就睡了!開了一天的車,明天要去大戰海洋公園呢!

魚豐: 花蓮市福建街289號   二~日 PM 5- 10   8349266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