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7/2011

100年員工旅遊環遊半個台灣(第一站) 苗栗/巧克力雲莊(DIY)

期待已久的員工"家庭之旅出發囉! 來到傳說中巧克力雲莊,可以做巧克力DIY喔!小朋友超興奮啦!因為是週間所以客人少少,這裡也提供住宿,且周圍有很多草莓園,來這可以休息喝個下午茶,再去旁邊的草莓園體驗一下採草莓的樂趣囉!
陰雨綿綿的台北一路南下,到苗栗居然就沒雨了!上帝真是愛我們給我們好天氣可以採草莓,看看我們小小員工採的多開心啊!他們喜歡紅紅的大草莓,可是他們一點兒也不敢吃!這樣媽媽我就可以多吃幾顆啦! 老闆說我們現在去採草莓是產量初期,等到過年後就是大大盛產啦!一定要再去一趟,因為我們採的草莓在旅行的路上都變成伴手禮送給朋友了!

這裡有下午茶&住宿&DIY

一進園區小朋友看到溜滑梯就超開心

這裡似乎可以用餐,不過我們只有進去拍拍照就出來ㄌ!


耍寶的弟弟
戶外空間
客家菜餐廳
池塘裡的黑天鵝

很有戲劇感的大樹

小朋友盯著巧克力動也不動

YA!最期待的時刻來臨啦!
弟弟多想把那杯巧克力放進他的肚子裡
媽媽樂在其中示範給兩小看
三人一起努力DIY巧克力棒(材料費要220喔!)價錢不便宜不過就是讓孩子體驗一下囉!
製作完後要冷卻冰凍40分鐘左右(建議:如果不是住宿旅客,大家先去隔壁採個草莓再回來拿節省時間啦!)
看就知道偷吃剩下的巧可力醬啦!
且不肯擦嘴吧!

好可愛的葉子拍回來當桌布啦!
園區的池塘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