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8/2011

100年員工旅遊環遊半個台灣(第四站) "埔里蔗飄香"美味手工火腿

經過一夜在外婆家補充體力精神後,開心且充滿活力的踏上第二天的旅程啦!先到埔里來個早午餐吧!一路上陰天但沒有下雨,我們來到這家手工火腿早餐店時,東看看西看看並沒有早餐店啊!原來搬家啦!趕緊打電話給老闆告知我們要過去(這家手工火腿早餐店只有營業到AM11)

早餐 06 : 30 -11 營業時間 06:30 - 17:30 公休日:每週一(休)   




一進店內就是香醇的木頭味,聞了真舒服,這些木頭都是老闆自己從舊的店裡拆下來,處理後繼續沿用!真的很厲害!更感恩的是老闆在我們去的這一天新店開幕!我們吃了很棒的早餐還外帶上山享用!沒開到舊地址也不會知道老闆搬家ㄌ!每個行程中有很多我們不知道驚喜,都在祂偉大奇妙的手裡!天父爸爸謝謝你!

第一次見到這麼有質感的早餐店&電風扇


好吃好吃好吃


上山前先來這兒填飽肚子吧!還可外帶喔!http://0492424887.tw.tranews.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