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8/2011

100年員工旅遊環遊半個台灣(第十一站)花蓮"城市阿瑪菲"&夜市經典小吃

大戰海洋公園之後,帶著一天的疲憊終於來到這個溫馨的小窩,雖然空間不大但卻能讓旅客有個很好的休息,只是老公想到要提著行裡爬4F就腿軟啦!體貼的太太就在1F拿著一家大小要換洗的衣服上樓去,明早在把髒衣服拿下樓,因為我們一家從台北出發至今已經4天囉!所以行李超多且是4個人的行李,看到溫暖的色調就好想洗個熱熱的早,跳上床去躺啊!不過在這之先我們也餓扁啦!因為沒有在海洋公園吃甚麼,也都賣光了!厲害吧!櫃台的服務員解說覓食路線後,我們就快快出發囉!老公完成美食心願,該吃的想吃的都吃到啦!滿足的呢!

這是我們的4人房
浪漫的檯燈
備有電腦可上網
很窩心的預備,因為我們有2歲多的哥哥和4歲多的姊姊,老闆娘還為我們準備澡盆呢!真的很貼心.


早上起床當然要來欣賞一下小陽台
奇特的天氣,左邊是陰天,右邊是大晴天出太陽



每個轉角都能體會到老闆細膩的心思&創意






接待客人的櫃檯客廳



這裡有簡單的咖啡(這裡不含早晚餐)
如果不是家庭出遊,到花蓮短暫停留記得來試試這裡喔!尤其是喜歡鄉村風的朋友一定要來體驗一下!
傳說中的美食啊!

幾乎每個來花蓮玩的都來這品嚐,真的不錯吃!但也可能我們餓一天了!哈哈
這家老公曾經來過,令他印象深刻說怎樣也要來吃一下

這也是老公懷念的蚵仔煎,老實說我真的沒吃過這麼好吃的蚵仔煎,老公硬要點兩份,我就說點一份因為其實我已經飽ㄌ!我只想吃個一口兩口,沒想到老公真的點兩份,而我不知不覺得就吃完了!呵呵!真不好意思!好鮮嫩啊!感謝貼心的老公啊!知道好吃要叫一份給太太,(因為太好吃了!如果太太吃不完他可以吃呵呵!)

真的好吃啊!人潮沒停過
吃完這些野味,來點清爽的檸檬愛玉,真的很讚且不貴,老闆娘可是一顆一顆新鮮檸檬現榨喔!



飽餐一頓回去洗澡囉!小孩也累了!開始失控了!明天要前往宜蘭,甜蜜的員工旅遊就快要結束啦!找機會再來補個美食地圖給大家.

城市阿瑪菲http://www.cityamalfi.com.tw/index-1.ht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