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8/2011

100年員工旅遊環遊半個台灣(第二站) 苗栗"依虹草莓園"

來到員工之旅的第二站(趁著巧克力在冷卻的時間)我們來到不遠的依虹草莓園,只有一部車在這,當我們一到老闆娘介紹完採草莓的正確方式,其它客人就陸陸續續來ㄌ!本以為可以看看高架草莓園,結果老闆娘說她才剛剛發簡訊給9個人,裡面的高架草莓就被採光ㄌ!因為她怕裡面的都不夠大不夠熟,所以就帶我們去傳統的囉!但我們的小員工採的可開心呢!且很有成就感!


這就是高架草莓園,過年時一定要再來一次,那時可是盛產喔!

晴晴的第一次,感謝天富爸爸給我們好好好天氣
姊姊採得多開心啊!
弟弟也不甘示落努力拿著剪刀小心的剪
看看大家多賣力啊!
姐姐別把草莓壓扁啦!
採完草莓一定要來大湖酒莊走走囉!
這次出遊終於有比較多機會跟孩子照像啦!不然都是媽媽掌鏡啊
弟弟到哪都離不開挖土機



香濃的草莓冰淇淋再冷都一定要嚐一下!弟弟已經等不及啦!

這是我們採的草莓
這沿途的旅行中,帶著初熟的草莓分享給我們的老朋友&熱情的民宿老闆,收到的都感受到溫暖和驚喜,這是旅程中沒想到會經歷的,原來人跟人之間可以是這麼親近,真的是感受到當都市人久了,可能都不知道甚麼是人情味了!當老朋友口中帶出對於人情冷暖的失望時,我很高興將我有的跟他分享,讓他知道上帝在乎他愛他,我們的到來&送上一碗現採的草莓,希望能夠溫暖融化他的心,盼望他堅定倚靠上帝的愛來經歷每一天!


草莓送完了下次再去採還有,但這些在我們生命中短暫相遇的過客,也許你不會再見到他們,可以是因著一點點主動的心意卻能讓人之間的關係變得溫暖充滿愛!而他們也會很快的回應你的熱情,且使得這個旅程更充滿了喜樂!也看見神的愛在這當中流動著!
大湖這邊超多草莓園的,http://www.facebook.com/dahu.com.tw這個網站可以讓大家更清楚自己想去的草莓園,也能按照自己路線的安排來選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