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8/2011

日光大道(天母店)的小約會

記得那天孩子不在家,老公難得可以偷閒一下,我們騎著小黑享受一下兩人獨處的片刻,來到這家麵包午茶店,老公帶著雜誌喝著他的熱茶,我呢點了一個甜到不行的肉桂蘋果茶,不過跟我想的不一樣,我沒有聞到肉桂香,可能被環境的味道吸收了吧蘋果熬煮得很軟很好入口,不過是真的太甜對我來說啦!不過麵包真的好吃,現場買馬上吃店員會幫你切裝盤送到你的位置,我們還點了一個檸檬口味的cake好吃!最後一個被我點啦!雖是短短的1-2小時,卻也是給自己一個轉變心情的機會,女生就是喜歡這種溫暖的氣氛啊!跟家裡一直裡不完的戰場比,總要出來透透氣繼續戰吧!







猜猜這樣悠閒的時刻老公在看啥?

好吃麵包


這一顆是蜜蘋果

謎底揭曉"日文雜誌keyboard"

日光大道健康廚房  北市士林區天玉街38巷18弄6號1F  電話:02-2874-0208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