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2/2011

信義四四南村"好丘美味"

這次跟朋友來到好丘沒想到可以看到自己喜歡的插畫家的作品,這個地方好像幾個月就會換一個展覽在門口,這次這個區塊處是雜貨風佈置,看了這麼多雜貨風格的佈置自己歸納幾個想法,其實要做雜貨就從自己手邊的資源回收中加上獨特的創意,不知不覺就把沒用的物件再次賦予新的生命也能繼續延用在生活中,雜貨是一個精神也是一個生活的創意&態度,下次有機會再跟大家分享我自己的雜貨創意喔!讓我們更愛這塊土地讓更多的資源能夠善用且做到最好的管理!
有時很羨慕那些學工藝美術的朋友,因為一把鉗子&鋁線就可以有無限創意的生活用品呢!
把自己穿不下的衣服剪下來做成拼布或是改造在物品上也是很棒的創意
把去婚裡的捧花乾燥後用牛皮紙或是特別的廣告紙包起來也會很有fu~


這是我很喜歡的一個插畫家,她出的本子我都有買喔!真希望自己也能畫出心裡的"話"



這個碗很特別
這個超豐富的我想胃口小的女生兩人吃一份ok的
太愛了!每次都點這個!哈哈!

喜歡好丘美食的朋友也可以參考另外兩篇"好丘"其它的展覽&美味
http://viviansweetgarden.blogspot.com/2011/10/35.html
http://viviansweetgarden.blogspot.com/2011/09/blog-post_21.html
還有更精彩的喔!  好丘續集  哈哈!   因為本舖將要在12/4擺攤囉!喜歡手作的朋友記得來喔!
要尋找 GOD'S HANDS&ME  每件作品只有一件喔!想看作品這裡也有喔!記得去看相本喔!
 http://www.facebook.com/media/set/?set=a.268070859902548.62594.108077839235185&type=3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